<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沈赤副书记到我院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4    点击次数: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在机关党委书记封国强陪同下,到我院走访调研开学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参加座谈,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钱红飞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钱红飞院长介绍了就开学阶段和暑期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做详细汇报。

沈赤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暑期相关工作,他强调,纺织服装学院要做好内涵提升建设,把握时代发展方向,立足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需要,凝心聚力,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锚定目标,做到两个先行、发挥优势、突出亮点,努力将纺织服装学院建设推向新的台阶。

座谈会后,沈赤副书记一行还到503教室旁听了陈思老师的《首饰设计》课程。

上一条: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长赵阳到我院调研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