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消防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次数:

今年11月9日是第30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其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浙江省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夯实校园各级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应对校园突发火情的救援能力,11月1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河西校区篮球场组织开展“消防技能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学校保卫处陆军老师讲解。陆老师首先对灭火器的基本分类、常见灭火器的基本操作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同时强调了使用灭火器时候的注意事项。随后,保卫处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参加培训教师亲自上手学习了灭火器材的使用并进行实战操作。

消防技能培训的举行,切实提高了学院师生的消防实操技能,更为学院后续推动“消防安全月”各项工作,努力营造“消防安全人人维护,消防常识人人熟知”的校园安全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绍兴市纺织工程学会党建工作小组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追溯红色记忆,推动共同富裕”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轻化工程本科生在国际顶刊《Dyes and Pigments》发表研究论文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