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迎2021级纺织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点新生

发布日期:2021-09-08    点击次数:

9月7日上午,我院2021级纺织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点全体新生齐聚在志廉楼324会议室,共同参加“纺织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点师生见面会。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钱红飞、副院长邹专勇、硕士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研究生等,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邹专勇主持。

会上,邹专勇副院长首先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随后由钱红飞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纺织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情况。学院研究生教研秘书姜婷婷老师对学位点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中涉及的师生双选、课程设置计划、培养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邹专勇副院长对学位点硕士生导师的研究领域和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说明。

2021级研究生新生也分别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新同学们还并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希望在纺织服装学院这个温馨的家庭中快乐生活、努力学习。

最后,与会师生进行了愉快的沟通交流,与会导师们对2021级新生的研究生学习生涯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2021级新同学能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与导师联系,在导师的指导下不断提升自己,用奋斗书写青春最亮丽的篇章。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