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举行第三届“雅诗澜”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次数:

6月15日上午,我校第三届“雅诗澜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岩土大楼七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胜平、柯桥江西商会秘书长方成焕,校党委学工部、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企业代表、获奖学生代表等近7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沈赤代表学校感谢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和纺织服装学院发展的支持,他强调,纺织服装学院作为与地方产业结合最紧密的二级学院之一,在校企合作方面一直走在前列。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今年还喜获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在新发展机遇下,他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在三个方面有所成就,一是修身立德、志存高远,不断地提升自我;二是戒骄戒操、见贤思齐,不断地向典型学习;三是立足当下、追求卓越,不断地向新目标努力。

                     

邹胜平在讲话中将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创业奋斗历程与在座师生分享,他希望获奖同学们能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回馈社会,努力在奋斗中闪耀自己的光芒,共同为绍兴以及浙江纺织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雅诗澜”奖学金由浙江立桐布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胜平先生于2018年在我校设立,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奖学金专门用于奖励纺织服装学院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服装、轻化专业学生,学习优秀的新生以及考研成功的学生。本年度共有78位同学获得雅诗澜奖学金,其中24位同学获得服装、轻化专业奖学金,30位同学获得新生奖学金,24位同学获得考研奖学金。

 

上一条:我院成功承办2021生物基抗菌纤维应用发展论坛
下一条: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岩土大楼报告厅举行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