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沈赤副书记一行来我院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次数:

5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带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朱爱武以及组织部、统战部和委宣传部相关检查工作人员莅临我院进行2021年上半年纺织服装学院基层党建、人才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代表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就相关工作作详细汇报。

沈赤副书记对学院党委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此次督查工作旨在推动纺织服装学院内部的党建督查,促进纺织服装学院党建工作成效的提升。纺织服装学院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找差距,补不足,提内涵,重成效。接下来,纺织服装学院要强化党建引领,不忘发展初心;也要保持定力,坚定学院发展道路;学院还要以系统观念,统筹协调学院各方面事业的发展;学院更要坚持落细落小,将各项工作具体化,逐步推动。

调研会后组织部和宣传部专项检查工作人员还对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记录、学生谈心谈话记录、学院党建工作记录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学院党委。

上一条: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悦达杯”2021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院扎实推进期中研究生教学工作检查、交流与研讨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