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建力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

发布日期:2020-08-18    点击次数:

818日上午,王建力校长协同校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科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钱红飞院长代表学院做专题汇报。钱院长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科学研究等几个方面的“十四五”总体发展规划做详细汇报。

王建力校长充分肯定纺织服装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各项指标表示认同。同时他还强调,学院在“十四五”期间要立足绍兴纺织产业发展需要,深挖潜力,做好产学、产教融合这篇文章加大内涵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高水平科研成果和六轮学科评估方面有所突破获得较好成效在学院全面发展同时也要进一步关注好教师的获得感,提升学院教师的幸福指数。王校长还希望,学院能够团结一心,勇立潮头,积极为绍兴文理学院的发展贡献纺织力量。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