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暑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4    点击次数:

   713日,学院在324会议室召开暑期干部会议,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和各系(科室)负责人等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钱红飞院长主持。  

 

   会上,王嫣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期末学校部门负责人例会相关会议精神。她指出,在本次月例会上,学校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学院要按照学校的要求按时完成第五轮学科评估、国家一流专业、教学成果奖等申报材料的撰写和完善;要利用好暑假时间进一步推进纺织工程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保障暑期学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她强调,学院要贯彻落实好月例会上汪俊昌书记讲话提出的“拉高标杆抓好顶层设计,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争先创优抓好内涵提升,持之以恒抓好短板找补,尽心竭力抓好师生服务”的五点要求,加强党建引领,把学院的党建工作与推进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学院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的内涵建设结合起来,为推动学院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宓才裕副书记就学生工作、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等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责任教师一定要落实好暑假留宿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同时各专业教师也要做好2017级考研学生的动员工作。今年因疫情防控需要,招生宣传将在线上进行,各专业要有大局意识,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争取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工作。

邹专勇副院长就暑期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以及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各专业教师要利用好暑期,做好项目申报和科研奖项申报,同时要积极做好市重点实验室申报等工作,争取将学院科研工作推上新的台阶。暑期学院承担了面向绍兴化纤行业专题培训班,相关任课老师要积极准备,高质量完成社会服务培训项目。他强调,要做好研究生的科研指导以及日常管理工作,落实导师责任制,积极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钱红飞院长就专业认证课程管理达成度评价、学位点评估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她强调,各专业要高度重视课程管理达成度评价工作,必须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各专业要积极学习相关知识,努力推进该项工作顺利开展。她强调,要统筹相关资源,努力完成学科评估任务指标,最后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她强调,大家一定要重视学位点评估工作,做好日常资料的整理和留存,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学位点中期检查。同时还对下一步的学位点增列、省一流学科总结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系、各科室负责人在会上也围绕2020年本研招生、人才培养、学科评估、加强产教融合等工作重难点及看法进行了发言,就相关问题也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