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得校“三育人”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0-07-09    点击次数:

 

近日,绍兴文理学院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公布,我院位列其中,荣获校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

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总体要求,依托学院科研平台,有效利用产业优势,加强政产学研深度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探索实践育人的载体,学院逐步形成了以课程教学为主线、以科研平台为依托、以产教融合手段、以校企互助为保障、以朋辈引领为目标等多方合力的“三育人”工作特色,“三育人”成效也十分显著。

学院近年来不断涌如占海华老师、朱昊老师等为代表的师德典型和以潘燕及其帮扶团队为代表的自强互助典型,在师生群体中反响强烈。在今年疫情期间,学院志愿服务特色品牌“一诺两升”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志愿服务,获得实师生好评。学院党委还组织了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党日活动,并得到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送。

落实教育教学、做好产教融合、强化思政教育,学院“三育人”工作稳步推进,在学院“三育人”成果的影响下,学院的已经形成了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三育人”工作,并以此为激励,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上一条:学院召开暑期干部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