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和留学生

发布日期:2020-02-16    点击次数:

    215日中午,学院院长钱红飞、副院长邹专勇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假期留校的研究生和留学生,了解在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钱红飞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与饮食情况,并叮嘱他们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注意开窗通风,保持身体健康,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邹专勇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增强信心,做好自我防护并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困难随时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  

    留校学生向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牢记嘱托,根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  

上一条:学院2020年考研上线率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我院师生党员,战斗在防疫第一线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