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积极组织国内外研究生参加第十五届亚洲纺织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9    点击次数:

 

928日,第十五届亚洲纺织会议暨第九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绍兴柯桥隆重举行。会议以“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为主题,来自澳大利亚、印度、英国、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伊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到会并做学术报告。学院积极组织国际、国内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30余人参会。

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在家门口分享这一学术盛宴,通过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极大地开阔了国际学术视野,了解了先进纺织研究前沿领域与进展,有助于提升自我的研究兴趣,尽早确立课题研究领域。

据悉,亚洲纺织会议(ATC)是亚洲纺织学会联盟(FAPTA)的主要活动之一,每两年召开一次。自1992年至今已在FAPTA成员所在地成功召开了14届,致力于打造探索纺织科技前沿的学术交流平台、汇聚智慧思想的纺织高端智库、纺织科技人才与传播的推广平台。

中国纺织学术年会自2011年起已成功召开8届,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全力搭建的高端学术交流、高层次创新人才表彰、优秀科研成果发布的权威平台。本次大会隆重颁发2019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奖(纺织学术大奖、纺织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奖、“绍兴飞亚”纺织青年科技奖), “百草纤维”2019纺织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第20届陈维稷优秀论文奖,2019年纺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等。

上一条:师生共织锦衣,献礼祖国华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