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04    点击次数:

   91日下午13:00,我院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宓才裕、副院长邹专勇、纺织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占海华、轻化工程系主任刘越、轻化工程系副主任白刚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嫣感谢各位家长的选择与信任,并简单说明了今年招生的总体情况。学院副院长邹专勇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从产业背景入手详细介绍纺织工程等专业的发展前景;并从办学平台、教师队伍、学术成果、教学资源、培养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宓才裕与家长分享了多年学生工作的心得,他希望家长们能积极转变教育观念,及时调整与孩子的相处模式,与学校共同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和培养。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家长们在发言环节中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信任,同时提出了意见和疑问,在座老师及时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经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和家长的良性互动,使新生家长们对学院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以及管理服务等基本情况有了深入了解,为以后的家校共同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下一条:学院教授参与“百名专家进百企”科技服务活动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