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建力校长走访慰问我院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学生

发布日期:2019-07-27    点击次数:

 

        726日上午,校长王建力在学工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考研教室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复习的学生。  

    王建力详细询问了学院考研学生的总体情况,强调学院一定要重视考研动员工作,全力支持学生考研,同时还要加强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积极鼓励学生留校深造。

    看到考研教室里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刻苦复习钻研的劲头,王建力十分欣慰。他指出,考研是人才成长的重要途径,也是人生发展的重要基础,希望同学们坚定决心,认真学习、注重方法,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他表示学校将为留校考研的学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对同学们的愿望和需求想方设法予以关心解决,让同学们安心舒心地在校复习备考。

    今年暑假我院共有40余位同学留校备考,人数较往年有了较大幅度提升。本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考研学生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对此,考研复习的同学们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

 

上一条:学院教授参与“百名专家进百企”科技服务活动
下一条:全国纺织印染智能控制与绿色发展技术论坛在绍兴举行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