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点击次数:

 

630日,纺织服装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务虚会在学院32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院长钱红飞首先回顾了近五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她指出,随着学校“绍大更名”工作的推进,学院发展必须更加注重内涵建设,在科研以及产教融合方面下足功夫,接下来将重点进行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提前做好“十四五”一流学科申报准备工作,提升产学研合作质量。她要求学院中层干部能够提高发展站位,认真分析学院发展所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对今后的工作认真谋划,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学院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发言。院党委副书记宓才裕表示,今后将继续推动落实导师制,充分调动专业老师的积极性,提高对学生的服务能力。副院长邹专勇提出,学院可以采用“人才驿站”等形式引进高层次人才,形成强有力的团队,突破零的指标,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实力。院党委书记王嫣指出,管理出效益,学院发展要挖掘内生力量,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水平;要加强对市场产业调研以及与兄弟高校同行的交流;全院上下要加强协同,突破重点,努力解决短板,调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共同投身到学院的建设中。

各系、各科室负责人在会上也围绕本硕招生、人才培养、提升科研实力、加强产教融合等工作重难点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围绕学院谋发展、促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