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参加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20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118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18年第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河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的乒乓球馆顺利进行。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动员,共选派王嫣,邹专勇,刘越,朱昊等十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混合团体赛、男单(甲/乙组、女单(甲/乙组)三个项目。比赛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朱昊老师时而进攻时而防守,偶尔一记扣杀,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呐喊加油声。王嫣书记优美的发球,精彩的接球,大力的扣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嫣书记最终获得乙组女子单打冠军。

比赛过程有精彩和欢乐,但更多的是大家收获了团结和友谊。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切磋球技、交流经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让教职工们有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张连阳  供稿)

上一条:浙江省清洁染整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第二届“鹏发杯”服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