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天津工业大学王瑞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11    点击次数:

 

710日下午,天津工业大学王瑞教授应邀到我院作了题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注意事项讨论”的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员工与会。院长钱红飞教授主持。

为了帮助我院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深刻领会“以产出为导向(OBE)”教学理念的内涵,王教授分享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特别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他指出,每位教师要加强对工程认证的核心理念的理解和认识,转变教学思想与方法,全方位落实,按照标准要求对教学环节进行设计与实施,通过“反向设计、正向实施、达成评价、循环改进”理念持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同时,王瑞教授详细解析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通用标准及其核心内容,并通过案例对一些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在认证中特别需要关注的问题和要点进行了全面说明。

通过王瑞教授的讲解和双方互动讨论,教师们纷纷表示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和核心理念有了进一步的深入理解,更加明确了各自在认证工作和教学过程的职责和应关注的细节,学院也对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更为明确和具体的要求。

 

上一条:周道武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七个一,庆七一”——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