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工党员赴嘉兴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9    点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1125日,我院教工党员在党总支的带领下,赴嘉兴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嘉兴南湖因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胜利闭幕而备受世人瞩目,中国革命的航船就从南湖扬帆起航南湖也成为我国近代史上重要的革命纪念地。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党的一大会址和南湖一大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和革命领袖的谆谆教诲,使全体党员更加切实地体会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丰功伟绩。

下午,党员教师赴嘉欣丝绸园开展实践考察活动,参观丝绸博物馆,服装企业生产线等,旨在结合专业,开拓视野,发挥党支部、党员同志在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引领作用。本次嘉兴之行是一堂生动而特殊的党课,感受深刻,去后,要继续认真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学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