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到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21    点击次数:

 

11月18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应邀在志廉楼324会议室为纺织服装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纺织新纤维、新材料发展趋势”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钱红飞教授主持,纺织工程、轻化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中,蒋士成院士就国际、国内纤维材料的发展战略,未来发展趋势及相关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运用大量图表、数据和工程实例对新纤维材料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我国高性能纤维产业的现状与问题、发展趋势和战略需求,从化纤“十三五”规划重大工程、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产业发展创新方向等方面指出了纤维创新体系的建设方向。

报告后,参会老师和学生就蒋院士高性能纤维领域工程化技术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广泛细致的互动交流。此次报告会开阔了师生的视野,提供了新纤维、新材料研究中的新思路。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