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浙江省职业规划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02    点击次数:

 

1024日至26日,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举行,我院的亿绣阁团队荣获(本研组)B类二等奖,为我校我院争夺了荣誉。团队负责人是服装设计与工程1612王鸿琴、李玉香

 

 

 

据悉,本届大赛自20174月启动以来,全省有102所高校,2.1万大学生参加了本次赛事,共提交4400余件作品,经过各高校的选拔与推荐,省级复赛共收到102所高校的640件作品(项目),通过评审,共有162个作品(项目)晋级省级决赛。我校学生取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元培学院单独组织参赛,获二等奖1项。此外,我校被授予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最佳组织奖、浙江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今年,我院学生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丰硕成果。截至目前,我院学生共获得全国纺织类高校创业大赛一等奖1项,浙江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1项,绍兴市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项目简介

亿绣阁秉承“匠心”精神,将苏州刺绣的针法和壮族刺绣的线条创意性融合,打造简洁且极具设计感的女性挂饰绣品以及部分个性化订制修饰品。今年5月项目获中国首届纺织类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先后被新浪网、绍兴电视台、绍兴晚报、绍兴广电生活周报等媒体竞相报导。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到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校第三届服装文化节暨“鹏发”杯服装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