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7-03-03    点击次数:

3月2日,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易洪雷院长、黄立新副院长一行9人来我院交流考察。学校教务处处长陈伟鸿教授、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专业主任出席座谈会。

奚柏君院长代表学院对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发展基本情况。双方有良好的交流历史,有相似的办学过程,本次重点围绕本科教育审核性评估、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会上,陈处长务实坦诚的分享了我校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过程中的主要经验做法,肯定了我院在评估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学院领导班子也分别介绍了相关经验,重点强调了守住底线,规范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加强实践教学基地的联系和管理,发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共同参与等。双方还就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其他共性问题展开交流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老师还参观了浙江省清洁染整重点实验室和学院实验中心等。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