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林金友博士来学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3-11-21    点击次数:

11月2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林金友博士应邀来学院讲学,在西区科教楼202做了主题为“微纳米纤维的制备、结构调控及应用研究”的精彩报告,报告由纺织工程专业主任邹专勇博士主持。

林金友博士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围绕静电纺丝法制备微纳米纤维及应用研究、纤维素纳米纤维制备及可控组装及高性能芳纶纳米纤维制备展开,并展望了纺织材料及其加工技术的新发展与应用最后介绍了上海同步辐射光源及小角散射线站的运转及对外服务情况。讲座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展示了微纳米纤维的制备与应用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与研究成果,激发了纺织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热情,让到会的相关专业老师及学生收获了大量宝贵的知识信息。

(纺织材料与纺织工程基层学术组织供稿)

上一条:“立功•立德”,第二届“蓝盾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