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立功•立德”,第二届“蓝盾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4-01-14    点击次数:

1月14日上午,第二届“蓝盾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会议室隆重举行。绍兴市公安局行动技术支队陈副支队长,办公室主任余国强,以及学院有关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

“蓝盾励志奖学金”是绍兴市公安局行动技术支队在我院设立的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综合表现良好的经济困难大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金列华对绍兴市公安局设立专项奖学金表示感谢:“立功,不容易。需要钻研精神、需要奉献精神、需要牺牲精神。立了功受了奖,把奖金用于关心青年大学生的成长,砺志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此善举实属立德之举。”同时,他还向绍兴市公安局行动技术支队领导介绍了第一届“蓝盾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现实表现,也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公安干警为保一方平安,出生入死,功勋卓著的奉献精神,提高自身的安全稳定和社会责任意识,培养起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感恩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获奖同学的在校表现得到了陈支队长的充分认可,他表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绍兴市公安局加强青年法治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既有责任感也有荣誉感,双方共同努力。设立蓝盾励志奖学金能暂时帮助贫寒学子渡过困难,减轻家庭负担,但更重要的是想通过奖学金励志学子成才,并希望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多为社会做贡献。

第一届“蓝盾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卢秀芳说,同学们为绍兴市公安局行动技术支队的这种奉献社会、回馈社会的精神所感动,现阶段除了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外,无以回报。奖学金获得者们将自己学习设计制作的针织工艺作品“虎虎生威”送给了绍兴市公安局行动技术支队以表谢意,祝愿他们像虎一样睿智勇武,再立战功。

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选出第二届“美丽厨娘”、“最佳煮夫”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林金友博士来学院讲学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