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奚柏君教授参加“纺织之光”科技推广和全国创新型毛纺半精梳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4-10-13    点击次数:

10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中国毛纺行业协会、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组织的“纺织之光”科技推广和全国创新毛纺半精梳技术研讨会在山东省蒙阴县召开,奚柏君教授参加了研讨会,并做专题报告。

蒙阴县是全国第一养兔大县,长毛兔存栏600万只,兔毛产量4000吨。本次会议得到了蒙阴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国一百多家毛纺、纺机企业和长毛兔养殖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奚柏君教授在“纺织之光”重点科技成果“特种动物纤维制品加工新技术及产品推介”现场推广活动中,重点作了“特种动物毛纤维防脱毛纺纱技术及其产品研发”的专题报告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得到同行专家和企业代表的高度认可。

奚柏君教授多年来专注于兔毛、貂绒、山羊绒等特种动物毛纤维及其产品的研发,科研成果分别获得2005年、2009年浙江省科学技术三等奖及2013年“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其成果转化后在为相关产业服务方面也产生了积极的经济效益。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4年全国纺织行业西樵杯染化料配制工职业技能竞赛浙江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第二届“大千助学金”受助仪式传递正能量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