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大千助学金”受助仪式传递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4-09-30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下午,第二届“大千助学金”受助仪式在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大千布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淇女士、学工部副部长梁瑜老师出席,纺织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公司代表、教师代表及受助学生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黄淇女士和梁瑜老师为受助者发放助学金,并合影留念。

院长奚柏君教授对公司在我院设置助学金表示由衷感谢,并祝贺学生们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向公司汇报了获得首届“大千助学金”学生的学习与发展情况,尤其是对已经毕业的学生,用视频回访的形式,向公司做了汇报。听了汇报,公司觉得他们的爱心行动是有意义的,本届受助的学生们也深受感动,纺织工程121班的张舒婷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他们将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对他们的培养。

“大千助学金”设立于2013年4月,是绍兴县大千布业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的专项助学金,用于扶持帮助勤奋刻苦、综合表现优良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大学生,直至毕业。黄淇女士对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并殷切期望学生们要对未来进行职业规划,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练就服务社会的本领,培养个人社会责任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她表示大千布业有限公司将持续关心和支持受助学生的成才与发展。

学院认为,“大千助学金”的设立,不仅仅是一种资助形式,更是一种责任和动力,大学生要学习公司“帮助他人,成就自己,用爱扶助,让爱流传”的理念和精神,传播正能量,做一个富有责任感的、专业知识扎实、懂得感恩的优秀学生。学院也将继续发挥“壹诺基金会”德育平台的载体作用,贯彻“用爱相助,用情相处”宗旨,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并主动联系企业,设置各类专项奖学金或助学金。

(钱小波 供稿)

上一条:奚柏君教授参加“纺织之光”科技推广和全国创新型毛纺半精梳技术研讨会
下一条:“柯桥创意杯”第三届绍兴高校服装模特大赛成功举办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