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学子获得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4-01-02    点击次数:

12月2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绍兴文理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

我院学子戴鑫鑫同学获得成长赛道高教组金奖和最佳风采奖,实现学院在此赛道首次金奖突破!

经过层层选拔,戴鑫鑫同学入围全省总决赛。在省赛舞台上,戴鑫鑫同学沉着、冷静,生动地展示着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并有条不紊地回答评委提问,展现了纺院学子风采。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普及职业规划知识,持续将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理念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全院学子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办公室发,图文:李亚琪)

上一条:我院举行防诈骗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热情燃冬,谁“羽”争锋-我院在第二十九届羽毛球比赛中夺冠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