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科研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获三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25    点击次数:

12月22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山西太原召开2020 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表彰大会。我院继项目《基于集成式智能模块控制的多重结构聚酯长丝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获2019年度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后,洪剑寒副教授、占海华教授和邹专勇教授领分别主持的“原位聚合聚苯胺复合导电纱线制备关键技术与产业化”(第一完成单位)、“多功能高仿毛特种长丝的研制及产业化”(第二完成单位)和“高品质喷气涡流色纺纱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第二完成单位)三个项目均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这是纺织服装学院积极开展产业共性关键技术攻关,深化校企合作成效的体现。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简称中纺联)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而设立的,是为奖励在推进纺织行业科技进步,提高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据悉,2020年度17 项成果获中国纺联科技进步奖一等奖,60 项成果中国纺联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上一条:走进纺织材料与工程系国家级特聘专家张万虎教授的科创基地
下一条:学院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再添新章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