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科研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再添新章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次数:

近日,中共绍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公布绍兴市第四批重点创新团队考核优秀和第五批重点创新团队入选名单的通知》(绍市委人领〔20208号)文件,我院“纺织品生态染整加工技术创新团队”入选绍兴市第四批考核优秀重点创新团队,成为我校四个考核有效团队之一。钱红飞、邹专勇教授分别领衔的“纺织品生态染整加工技术创新团队”、“先进纺织品加工技术研究创新团队”入选绍兴市第五批重点创新团队。据悉,此次我校共12个科技/文化团队入选绍兴市第五批重点创新团队。
  此外,中共绍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办公室发布《关于认定第十一批绍兴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文件(绍市人才办〔20205号)文件,依托我校的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成功引进方剑专家团队,服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绍兴市科协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七批绍兴市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学会服务站名单的通知》(绍市科协〔202014号)文件,与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共建了国家级学会服务站——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绍兴服务站。学会服务站的建立,将充分发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技术、人才智力资源和组织网络优势,壮大发展绍兴“现代纺织”制造业,助力我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更好服务绍兴棉纺织行业技术创新,带动绍兴纺织原料和后道棉纺织应用企业协同发展。

上一条:我院获三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多位青年博士教师喜获省部级科研项目资助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