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专任教师名录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名录 >> 正文

洪剑寒 教授

发布日期:2017-03-25    点击次数:

洪剑寒(1982-),男,工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2007年毕业于江南大学纺织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苏州大学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专业,获博士学位。2015年任职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主讲《针织物组织与产品设计》、《成形编织》、《针织学》等课程;2017年至2020年在浙江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主要从事功能性纺织材料特别是导电纤维材料的研究,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浙江省公益研究计划项目、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教学改革项目等省部级以上项目10余项,主持市厅级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EI收录论文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6项;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指导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8项,其中国家级4项,省级1项;指导学生以第一作者发表核心期刊以上论文10余篇,其中SCI/EI收录5篇。担任Textile Research Journal、Journal of Industrial Textiles和SN Applied Sciences等SCI期刊的同行评审专家。

上一条:奚柏君 教授
下一条:王玉 博士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