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首次组织研究生参加纺织智能学生设计大奖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04    点击次数:

2022年7月1日,第二届“汇川杯”纺织智能学生设计大奖赛获奖结果揭晓,我院《基于多视角图像的纱线外观参数三维检测装置》(项目成员:扶才志、曹鸿艳、董龙、赵若伊,指导老师:李忠健、李娟)喜获研究生组三等奖。

据悉,第二届“汇川杯”纺织智能学生设计大奖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主办,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面向全国纺织服装相关高等院校开展的创新设计活动。在第一届赛事广泛参与的基础上,本届参赛高校范围不断扩大,参赛作品紧贴大赛主题,涵盖范围更广,包括纺纱、织造、针织、非织造、服装智能车间及智能纺织品等领域。据了解,本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25所纺织服装相关高校,共计117个项目,参赛研究生占比64.6%。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介
下一条:我院2022届(夏季)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