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首批国际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次数:

我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国际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报告会于3月5日下午1:30在志廉楼324会议室如期进行,学位点聘请浙江理工大学柯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雷教授、绍兴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丽娟博士和我院钱红飞、邹专勇教授,孟继承教授级高工担任答辩委员会专家委员,答辩委员会主席为邹专勇教授。

2018年秋季入学的三位国际生SENEMALICK、KIDANU MASHO TEKLU、JURAEV MANSURJON,经过论文报告、答辩委员会提问、研究生回答、答辩委员会内部讨论等环节,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三位学生的指导导师分别为占海华教授/金恩琪副教授、董爱学副教授/刘越教授、叶锋副教授。

上一条:我院2022届(夏季)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2021年招生简章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