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我为纺织企业办实事”“三学三找”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13日 10:42  点击:[]

   

 

一、纺织材料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8月23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纺织材料与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诸暨市枫桥丰顺纺织厂进行了校企交流,联合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纺织系针织方向的专家朱昊、洪剑寒等对企业进行了技术指导。  

             

   

二、服装艺术系与行政教工党支部    

7月,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艺术系与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陈思受邀参与巴拉巴拉服饰公司主办、绍兴新丝路时尚协办的舞台展演与指导培训。  

         

8月,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艺术系与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戴淑娇为绍兴市杜特纺织品有限公司发家居服及家用纺织品调研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际市场  

         

   

三、轻化工程系党支部    

8月16日,纺织服装学院轻化工程系党支部党员教师刘艳春、白刚走访浙江科恩特纺织科技,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8月17日,纺织服装学院轻化工程系党支部党员教师刘艳春、白刚赴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江南分院看望毕业生,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四、纺织工程学生党支部和服装工程学生党支部    

今年暑假,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学生党支部及服装工程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配合学院团委,参与了以“助力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和“感受乡村振兴战略与绍兴纺织服装产业的融合”为主题所成立两个暑期社会实践小队——“‘纺’根溯源,经纬美丽乡村”和“ 智能织造,探访数字化纺织服装产业”。自2021年7月15日至8月10日期间,随队伍先后走访了诸暨大唐袜业、柯桥立桐布业、浙江伊夫服饰等8个本地大中小型纺织服装企业,了解这些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对绍兴的本地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绍兴柯桥立桐布业有限公司  

         

浙江伊夫服饰有限公司  

 

         

大唐袜业——浙江亿横    

 

         

绍兴东夏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绍兴杰印纺织科技公司    

 

 

七、轻化工程学生党支部    

暑假期间,纺织服装学院轻化工程学生党支部分成七个小分队,分别赴杭州商泰服饰有限公司、山西云河纺织厂、杭州万事利丝绸数码有限公司、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浙江诸氏方圆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暑期调研和服务。  

         

         

上一条:轻化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枫桥纪念馆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1921》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