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纺织材料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诸暨市枫桥丰顺纺织厂党支部校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3日 10:54  点击:[]

     

823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纺织材料与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诸暨市枫桥丰顺纺织厂进行了校企交流,联合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诸暨市枫桥丰顺纺织厂是诸暨市一家知名的针织品生产企业,主要产品为袜子、棉毛衫裤等,丰顺纺织厂总经理周丰成同志介绍了企业党建情况、企业经营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支部教师(尤其是研究针织工艺的教师)能够多来企业给予技术指导,促进企业开发出更多的产品。

纺织材料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金恩琪老师介绍了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和近年来与附近纺织企业基层党组织的交流情况,纺织系针织方向的专家朱昊、洪剑寒等对企业进行了技术指导。

在企业交流过后,校企双方党员一起参观了企业附近的枫桥经验陈列馆,共同接受了党史教育。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师德师风先进典型(2021年) 下一条:轻化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枫桥纪念馆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