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0年06月22日 11:17  点击:[]

 

为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和管理工作,614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部副书记宓才裕和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与会议,此次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徐小萍主持  

 

首先,宓书记要求毕业生党员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榜样力量,在离校前给学弟学妹提供一些宝贵的建议,也希望党员学生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依旧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无愧中共党员的光荣称号。同时,进一步解读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更加有担当,有责任,有本领,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母校添彩,为党旗争辉!  

其次,徐小萍老师就学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情况向大家作了详细说明,并提醒毕业生党员按要求落实党组织关系。  

然后全体人员在党旗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留言板上,每一位2020届党员毕业生都为学弟学妹们以及母校留下了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签订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廉洁从业”承诺书》,立下一份承诺,勇担时代使命,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从此开启新的征程。  

 

 

此次大会旨在提高毕业生党员认识能力,明确自我责任,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开展“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