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业界精英进课堂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界精英进课堂 >> 正文

数码印花——点亮你的设计灵感

发布日期:2018-05-21    点击次数:

 

516日下午,杭州慕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金海云先生应邀来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学术讲座,服装设计和轻化工程专业师生百余人参加。同行的还有慕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董赛先生,国家数码喷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安伟伟女士,杭州宏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胡俊女士。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数码印花点亮你的设计灵感”,通过大量的应用案例、图片、视频和实物,生动展现了数码印花技术发展和应用,以及与日常生活、时尚设计和潮流的密切关系。数码印花技术是印花行业的一次革命,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印花模式,具有高效、低打样成本、印花效果好、污染少等优势,满足小批量、多品种和个性化时尚要求。通过讲座,师生们系统了解数码印花的前沿技术,为今后创作注入更多新鲜活力,也为同学们实现创新创业梦想提供有效途径。

讲座结束后,金海云先生及其同事还参观了浙江省清洁染整重点实验室,并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讲座通知
下一条:业界精英讲授《气流染色技术》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