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业界精英进课堂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界精英进课堂 >> 正文

蜜忆珠宝定制的艺术总监周雪菲女士讲课

发布日期:2017-12-21    点击次数:

 

1024日上午,服装与服饰设计141班在理工楼335教室,举办了针对珠宝首饰设计技法与工艺的讲座。我院邀请了蜜忆珠宝定制的艺术总监周雪菲女士,进行了珠宝首饰设计技法与工艺的讲座,服饰与服饰设计141班的全体同学聆听了讲座。

为拓展服装设计方向的学生未来的职业方向,我院精心组织了本次讲座。周总监是本地珠宝首饰行业的资深专家,有着丰富的市场销售经验,在讲座中,深入简出、举一反三,先后对珠宝首饰设计的技巧与工艺进行了重点讲解,侧重讲解了珠宝首饰的材质与设计之间如何有效结合的重要性。当场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当前的珠宝首饰市场的形势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使学生们认识到,掌握珠宝首饰设计的技法是与市场进行对接最重要的因素。

学生在聆听讲座的过程中秩序井然,表现出极大地学习兴趣,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听到这样的讲座。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