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轻化工程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高博士 >> 轻化工程系 >> 正文

胡玲玲 副教授 博士

发布日期:2017-03-16    点击次数:

胡玲玲(1977-),女,博士,副教授。2001年毕业于西安工程科技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江南大学纺织工程专业(染整方向),获工学博士学位。

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轻化工程系专任教师,主讲《现代有机分析》、《纺织化学》、《染整清洁生产技术》、《印花工艺》、《染整工艺实验1》、《染整工艺实验2》、《艺术印花设计与制作》等课程。现任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和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新型纺织染化料开发与纺织品清洁染整理论及技术研究,包括功能性清洁染化料的分子结构设计、合成及构效研究;组分染料的拼混增效、多组分纤维织物短流程染色技术等。主持省、市级科研项目3项(其中省公益技术研究项目经费资助2项),参与国家级、省市级科研项目10余项,在《Fibers and Polymers》、《纺织学报》、《印染》等国内外重要纺织研究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17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并以第一作者获得省优秀论文奖2项;参与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奖5项。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