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次数:

根据《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21年4月14日开始,用1个月左右时间,对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

本次巡察工作的对象是纺织服装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旨在通过监督检查,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推动整改、帮助提高。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巡察组将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整治情况;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上级巡视巡察、审计、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接受信访举报,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处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处理。

举报电话:88341628、88342357

举报电子邮箱:dwxcz4@usx.edu.cn

巡察意见箱:设置在河西校区志廉楼326会议室前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

                          2021年4月14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