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度浙江省清洁染整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5    点击次数:

 

本着“开放、流动、联合、共赢”的原则,为促进学术交流,培养高水平纺织产业领域的科技人才,按照相关政策规定,浙江省清洁染整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拟实施2020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的申请,以资助国内外优秀学者开展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开放基金的申请指南以及申请书见附件。

一、申报要求及对象

1、凡具备课题研究工作能力、条件而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校外科技人员,均可直接申请开放基金项目(为方便基金使用,课题组最好有重点实验室成员参与)。

2、本实验室资助的研究基金主要用于实验材料费、测试费、版面费以及部分差旅费。项目申请金额1-3万。

3、申请研究课题的期限一般不超过二年。

二、申报材料及截止时间

1申请书可在重点实验室网站(http://www.zjqjrz.com/)下载,或从绍兴文理学院科研处网页(http://www.usx.edu.cn/kyc/index.asp)下载。申请者须提交项目电子版申请书、并将申请者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的纸质稿一式三份寄交本实验室。

2截止时间:2020530日。

3联系人:张连阳,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志廉楼418A室,邮编312000。电话188575154020575-88346281E-mailzhlysheep@163.com

 

 

浙江省清洁染整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二零年四月十五日

 

上一条:学术讲座:纤维长度对纺纱的影响
下一条:学术讲座:电活性纤维材料在能量及传感上的应用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