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离不开纺织的高新技术

发布日期:2017-11-03    点击次数:

 

   在纺织品的应用领域上,从航空航天的高性能复合材料到土木工程中的产业用纺织品;在尺度的角度上,介绍纺织品在大型风力发电机叶片到纳米纤维素基材的柔性显示屏, 分享纺织品在力学,热学,光学,电学等方面功能提升的前沿应用。

  地点:理工楼134

  时间:11月14日(周二)18:30
 

 

   主讲:甘以明,东华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联合培养博士,苏州康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简介:在美期间,主要关注利用生物芯片行业的高精密加工技术在纺织品上附加功能研究。回国后,曾在艾莱依集团担任材料技术部经理兼实验室经理,主持保暖增强,羽绒服去油污,羽绒制品防钻绒等多个项目。随后在美国Nu Cybertek,Inc.上海办公室担任手感的数字化评价技术应用总监,具备在生活用纸,纺织服装,洗涤印染化工等诸多柔性材料行业的应用经验。创业公司苏州康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控制液体定向传输的柔性材料,主要服务于一次性卫生用品和功能服装等,获苏州吴江区科技领军人才称号。

上一条:学术报告:纺织化学新纤维新材料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业界精英”进课堂讲学通知3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