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日期:2012-11-01    点击次数:

经研究决定,钱小波同志拟任新职。根据《关于开展部分副科级干部聘任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绍兴文理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要求,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对象的基本情况

钱小波,男,1982年9月出生,浙江嵊州人,2008年5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拟任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科副科长。

二、公示的有关要求

1.广大教职员工可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党总支、校党委组织部或纪委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3.公示时间从11月1日起到11月7日止,共7天;

公示联系电话:88347798(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室)、88348918(党委组织部)、88341824(纪委);E-mail:zzb@usx.edu.cn(党委组织部)、sxwljw@usx.edu.cn(纪委)。

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

2012.11.1

上一条:党委党校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通知
下一条:党委党校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通知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