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建力校长与我院学生代表座谈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密切联系师生,11月15日晚,校长王建力在学工部、纺织服装学院和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在树人书院谈心谈话室与结对联系的我院纺工172班的学生及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王建力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当了解到部分同学正在准备考研后,他表示欣慰和赞许。他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要明确目标,坚持不懈,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无论是今后考研还是毕业后直接工作,都需要充分利用大学学习的美好时光,关心时事政治,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作为纺织服装学院的学生,不但要学好纺织类的专业知识,也要学好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学科的知识。他希望同学们内心要充满阳光,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祝愿考研的同学能够考上心仪的学校,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此外,王建力还仔细听取了同学们对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给予悉心解答。

校长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离家求学的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更加勤奋学习,坚定目标,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心和鼓励。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