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徐樑华教授来院做学术报告并指导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次数:

 

419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教授、国家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徐樑华受邀来我院,在岩土大楼报告厅做学术报告,学院领导班子,专任教师,相关专业学生到会聆听,报告由院长钱红飞教授主持。

徐教授报告的主题为“新材料强国战略中的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徐教授首先分析了当前各相关高校和行业学会开展复合材料研究的情况,展示了相关领域的宏观环境和战略前景。接着,徐教授围绕“新材料的战略价值”、“新材料强国的战略布局”、“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的强国策略”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了新材料在人类文明发展中的价值、重点研究方向、国内外研究对比、国家发展规划等。纺织材料研究领域大有可为,徐教授鼓励在座的学生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多参加相关领域的学科竞赛,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成为相关领域的人才。

下午,徐教授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关于碳纤维相关平台建设的咨询指导会,对学院的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上一条:我院服装设计专业毕业汇报表演亮相2019柯桥时尚周
下一条:学院组织国际研究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