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凯奇杯”第十届绍兴高校服装设计大赛暨2016绍兴文理学院服装毕业设计汇报表演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24    点击次数:

5月21日晚上,由我院主办的“凯奇杯”第十届绍兴高校服装设计大赛暨2016服装毕业设计汇报表演在学校河西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学子颁奖;绍兴凯奇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绍兴纺织服装类企业代表或设计总监等20余位嘉宾出席指导。

本次大赛准备充分,评选严格,从来自绍兴各高校学生提交的70多个系列中筛选出20个系列,共计80多件(套)服装作品参与决赛,最终纺织服装学院李佳崟的作品《对接》获得一等奖;元培学院任柯明的作品《权利的游戏》和纺织服装学院陈珍丽的《阴晴圆缺》分享二等奖;作品《棱角彩虹》(设计者:徐洁曼)、《男朋友》(设计者:吕雷敏)、《构成》(设计者:方静)获得三等奖。参与本次汇报表演的还有绍兴文理学院服装专业毕业设计筛选出的36个系列作品。

此次大赛坚持学校与企业联合、课题与市场结合、设计与潮流结合的特点,旨在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能力、市场导向的判断能力、流行时尚的把握能力及成衣制作的综合能力。学生在设计中融入了拼接、撞色、刺绣等手法,对面料进行二次加工,使面料展现出别样的风采。独特新颖的服装随着模特的展示款款而来,呈现在观众的眼前,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春日的视觉盛宴。服装设计专业负责人杨老师表示:“我们不仅只是做设计,我们要做适合市场的设计,更要做引领市场的设计”。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