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就业创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次数:

2022年11月17日下午,我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河西校区志廉楼大厅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邀请到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踏集团等4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了销售类、外贸类、技术研发类、设计类等300多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165名2023届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和待遇等情况。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和班主任老师纷纷到现场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

由于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一定的困难与挑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80余家江浙沪纺织服装行业相关单位建立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建立较为稳定的实习基地,努力将专业实习与就业零距离对接。为办好此次专场招聘会,学院提前一个月预热,连续三周开展企业集中宣讲会,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招聘企业,做好就业准备。

本次招聘会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效果,目前已有9位同学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有30余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今后学院将继续与用人单位做好对接服务工作,确保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图文:学生科

审核:王嫣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 1金1银1铜!第八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学子再获佳绩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