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就业创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14日上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河西校区志廉楼大厅前的小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邀请到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航民股份有限公司、中纺院技术研究院等近8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了销售类、外贸类、技术研发类、设计类等600多个岗位。我院2021届283名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和班主任老师到现场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

早上八点半,各家用人单位陆续到场,进行健康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后,企业招聘人员在各自摊位进行了简单布置,这场无声的抢人大赛就拉开了序幕。

毕业生们手持个人简介,认真了解相关企业的招聘信息,主动与企业人事负责人交流,展示着自己最好的一面。在招聘现场,企业招聘负责人对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如岗位情况、招聘流程、薪金福利等等,希望能够招聘到企业需要的人才。

参会企业纷纷对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表示赞赏。浙江伊夫服饰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多年招收我院毕业生,该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组织了一场高质量专场招聘会。我们公司近年来都在纺织服装学院招聘人才,现在都干得非常不错,有不少毕业生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今天收到十几份简历,感觉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都比较强,期待今后能与学院继续进行长期稳定的合作。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学院党政班子统一思想,多方协调,克服各种困难,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成功举办了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和企业之间构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是我院推动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招聘会现场共有20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就业意向。今后学院将继续与用人单位做好对接服务工作,确保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春季企业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