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就业创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春季企业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次数:

 

              20215月20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春季企业宣讲会在理工楼335举行。本次前来学院进行宣讲的中艺进出口贸易公司,杭州亿江纺织品有限公司,宁波金鸟服饰有限公司,黛丽纺织品有限公司四家单位

宣讲的会场上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涌动,是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对自我的肯定与期许。他们满怀激情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参与本次企业宣讲会,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踏入企业辉煌的大门。

四家企业的人事负责人在讲台上为同学们洋洋洒洒地介绍关于自己公司的基本的情况,发展方向,发展的历程,未来该公司的走向规划与目标,以及本公司博人眼球的价值引向,特点热色等,也与在座的各位同学热情互动,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企业负责人都一一解答疑惑,很好的解决了同学们对四所企业较为关注的就业待遇等问题,如本公司能优于其他公司的待遇特点是什么,薪水的高低,员工的福利待遇是否合理。

宣讲会议上,企业负责人的介绍细致清晰,同学们认真听取自己感兴趣的企业信息,场景气氛和谐融洽。交流环节活跃热闹,双方得到充分交流。

 

 经过此次宣讲会,已有5位同学和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宣讲效果较为明显。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二届“经纬之韵”学生创意设计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