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就业创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2018毕业校招简介——宁波迪昂进出口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3-14    点击次数:

 

宁波迪昂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宁波迪昂进出口有限公司(原宁波正新源)成立于 1998 年。为工贸一体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6200 多万元,是宁波女式时装出口的行业领先公司。出口市场主要分布在欧、美、澳各洲。

公司结构现有服装业务部(12、品质管理部、技术开发部、面料部江苏盛泽分公司、南京分公司,以及单证、储运部等后勤部门。具有良好的竞争激励机制,公司有长期和人力资源训练计划,为员工创造不断发展的成长空间。

2003年公司投资兴办了宁波宝珀制衣有限公司原雅戈尔天虹制衣有限公司

2006 至 2010 年投资创办安徽迪昂(马鞍山)时装有限公司作为大型的生产基地。

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挂装流水生产线,总占地面积 11 万平方米。

2009 年设立南京分公司。

2016 年投资成立浙江力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完善的薪资福利体系,同时注重对员工的长期技能的培训,提拔年轻的管理人员,并提供优厚的物质待遇。

诚邀优秀人才加入我们迪昂团队!

邮箱:info@dyontex.com(可直接投递简历)

公司主页:www.dyontex.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工业园区工贸一路 106 号

(原归属宁波市鄞州区,宁波市区域划分调整后归属海曙区)

**也可登录 51job(前程无忧网站)或中国服装人才网了解并联系我们。

招聘岗位:业务/理单员外贸服装)  

招聘人数:15 人  

工作地点:宁波  

要求:  

① 2018 年毕业生,服装工程与设计、纺织工程相关专业;  

② 英语四级及以上,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③ 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无不良癖好。  

实习待遇:  

①实习薪资:本科3500-4000元/月(大专3000元/月;);  

②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周末双休;  

③提供住宿:住宿条件-配备家用电器齐全;(宁波本地生源可乘班车上下班)  

④ 提供免费工作餐;  

⑤享受节日福利(在岗期间);  

⑥ 报销返校交通费(在岗期间报销公司至学校一次往返交通费)。

 

正式录用后待遇:

按公司正式员工薪资级别待遇,缴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享就餐/交通补贴、节日、旅游福利等。

 

 

 

 

宁波市海曙区集仕港工业园区工贸一路 106 号 (315171)

行政人事部电话:0574-87425825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