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就业创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晓星集团 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4-16    点击次数:

作为韩国综合性商社之一的株式会社晓星(HYOSUNG),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以浙江省嘉兴市为战略中心,从1999年起,在嘉兴经济开发区相继成立了晓星氨纶(嘉兴)有限公司、晓星化纤(嘉兴)有限公司、晓星国际贸易(嘉兴)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氨纶丝、轮胎帘子布、差别化纤维丝、涤纶工业丝、尼龙薄膜等产品及销售。

鉴于良好的发展前景,200311月又在广东省珠海市投资成立晓星氨纶(广东)有限公司,接着于2007年又收购了珠海东国氨纶工厂并新成立了晓星氨纶(珠海)有限公司,跃身为氨纶丝领域名副其实的龙头企业,其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世界第一,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氨纶生产制造商和销售商!此外,集团旗下的另一主力产品——轮胎帘子布,主要供应美国米其林、固特异、韩泰轮胎、锦湖轮胎等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世界领先。

经过多年的发展,晓星已在浙江、广东、山东等省设立了近十个独资或合资工厂,销售网络更是遍布北方、华中、华南等区域,形成了以浙江嘉兴为运营总部,辐射浙江、广东、山东等各子公司的集团化经营网络。

20164月,晓星在浙江衢州投资建设的晓星工业园正式开园,园区项目总投资65亿人民币,总用地约1140亩,除了同期入驻的晓星新材料(衢州)有限公司,园区内还成立了集团主力产品之一“氨纶丝”的中国区第四家生产工厂——晓星氨纶(衢州)有限公司涵盖年产6万吨特殊用途差别化氨纶丝项目及上下游产品项目、特殊纺织品材料项目、含氟电子化学品项目。至此,晓星集团在中国的投资额已达数十亿美元以上,开辟了全新的战略格局。

集团凭借优良的设备、先进的技术、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坚实的生产基础,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并将延续“创造效益 奉献社会”经营方针,积极参与及支援中国区各项社会公益事业。

晓星集团在嘉兴、华东地址:

晓星化纤/晓星国际贸易:嘉兴经济开发区东方路1888

晓星氨纶:嘉兴经济开发区云海路

晓星办事处地址:浙江(嘉兴、义乌、诸暨、兰溪、萧山、绍兴)、江苏(常州、张家港、常熟)、广东、福建等省市

招聘岗位:

(一) 营业销售

1、 专业要求:纺织类,高分子材料,化工类专业

2、 工作内容:维护现有客户,开发新客户,制定销售计划及应收账款管理回收等(销售类)

3、工作地:浙江、江苏、福建、广东等地(根据公司发展及个人意愿决定)

(二)客户技术服务:

1、 专业要求:纺织类,高分子材料,化工类专业

2、 工作内容:访问客户、为客户解决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市场调研、前期产品推广跟踪等(非销售类)

3、 工作地:浙江、江苏、福建、广东等地(根据公司发展及个人意愿决定)

福利待遇:

1、 双休8小时工作制,公司提供五险一金(试用期开始缴纳);

2、 提供住宿、中餐、班车(嘉兴地区)、节日福利

3、 本科生月薪为4300元以上;硕士生月薪为5700元以上,根据员工个人工作业绩和公司经营情况支付提成和年终奖。

联系方式:

座机:0573-82228253    手机:18367309376     联系人:杨月东(晓星集团人事科)

有意向者将简历发送至jt85171021@hyosung.com.cn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