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点击次数:


为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提升考研服务工作质量,4月25日中午,我院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宓才裕、学生科辅导员以及50余名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宓才裕介绍了2022年学院考研情况以及学院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目标学校,一旦确立目标就要坚定信念,全身心投入复习,朝着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宓才裕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考研服务与保障工作,加大力度支持同学们考研,尽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考研环境。

截止至目前,我院2022届毕业生共有23人被国内外高校录取,相较去年总体考研录取率提升7个百分点,其中纺织工程专业被录取15人,考研录取率为38.46%;轻化工程专业被录取7人,考研录取率为33.33%;1名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被丹麦皇家艺术学院录取。

目前有34%的2019级学生计划考研,通过本次动员,2019级考研学生对当前考研形势有了较深入了解,更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二届“经纬之韵”学生创意设计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壹诺两升”主题活动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