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20年纺织服装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18    点击次数:

2020109号晚1830,我院在铁城科教馆顺利举办了纺织服装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发布会,学生会主席陈宇豪和团委副书记李秀梅主持发布会,纺织服装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发布会。本次招新发布会以迎接新生为主要目的和主题,对新生新学期新生活作出鼓励与期望。

在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在投影屏幕上播放了纺织服装学院团学生会宣传暖场视频并向新生们发放了报名表。

随后,招新发布会正式开始,学生会主席陈宇豪和团委副书记李秀梅上台讲话并代表团委学生会欢迎全体新生的到来。然后,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招新演讲及表演,台下新生也纷纷向学长学姐们提问关于部门招新的问题,现场一时交流不断。各位部长副部也都使出浑身解数,极力向新生们推荐自己的部门。相信经过学长学姐们的精彩演讲,新生们一定有了自己心仪的部门。

最后,招新发布会完满谢幕,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本次招新发布会举办的目的是为纺织服装学院团委学生会添加新鲜血液,使学生会获得更高更快更强的组织活力,为纺织服装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新生对新学期产生强烈的期待与憧憬,而且对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首届“经纬之韵”学生创意设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最喜爱的习言习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