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新生心理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3    点击次数:

为帮助2019级大一新生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2019年11月2日我院心理站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团辅活动。

 

 

 

 

    团辅活动以小游戏为主,考验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   活动让大家敞开心扉,更多得了解彼此,通过团队协作,同学们之间更加默契。同学们在娱乐中学会了成长,有趣而又简单的游戏里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此次团辅活动完美结束,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更多的精彩等着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奋发向上,让大学生活更加地充实。

上一条:“疫情‘纺’控,青春显担当”倡议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师生共织锦衣,献礼祖国华诞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